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领域 > 民事案件 > 交通事故
济南交通事故律师:常见咨询问题解答(一)
分享到: 更多

常见咨询问题解答(一)

1.向你们咨询收费吗?

电话咨询不收费;到律师事务所咨询,会因案件情况的不同决定是否收费。

如果您是交通事故案件的受害者或者受害者家属,凭手上的预约卡到我们律师事务所咨询,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的咨询律师会给您讲解整个办案过程,包括计算具体的赔偿项目及赔偿总额,案件的处理流程、所需时间及领取赔偿款的方式等,让您对整个案件有个全面了解。

2.如果上门咨询,什么时候去比较方便?

我们的工作时间为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在这个时间段到律师事务所咨询基本都没有问题。

本团队律师案件量大,咨询人数众多,为减少您不必要的等待时间,最好按照预约卡的提示来前电话预约。

3.到哪里可以买到你们的书?

《山东省交通事故及人身损害维权指南》是一本公益性宣传册,如果您正被交通事故或者其他人身损害案件困扰,我们可以免费向您提供该书,并希望该书在您索赔的过程中助您一臂之力。

4.出院后,你们可以去我家里办理委托手续吗?

出院后委托我们帮您索赔,只能来我们律所办理委托手续;住院期间办理委托手续,我们可以派助理到医院办理。所以,建议最好出院前办好委托手续。

5.委托你们后,我还需要做哪些事情?

委托我们后,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我们提供的“证据清单”要求,准备相应的证据。

其他的事情,比如调查取证、伤残鉴定、立案、缴费、证据交换、开庭、质证、领取判决、申请执行等工作,全部由我们来办理。

6.你们是怎么收取律师费的?

我们有三种收费模式供您自由选择,可以先付费,也可以后付费。具体的收费方式由我们双方共同协商确定。

7.如果我选择“后付费”,将来赔偿款进你们律师事务所账户,你们不给我们怎么办?

赔偿款只能进受害人的账户,不可能进我们律所的账户。我们律所是不会代领赔偿款的,因为我们律所账户的每一笔进账都要缴纳律师行业的税费(百分之十几)。

8.在律师费以外,你们还会收取哪些费用?

除律师费以外,我们通常不再收取别的费用,这都会在咱们签订的委托协议中明确约定。

9.可以让你们的律师到医院来当面咨询吗?

我们的律师大部分时间都很繁忙,如果您需要咨询我们的律师,可以电话咨询,或者电话预约后凭手上的预约卡到律师事务所当面咨询;在医院办理委托手续,收集材料的事情主要是我们的助理来负责。

10.我可以指定办案律师吗?

可以。如果案情复杂,我们会主动增加办案律师共同办理您的案件,但不会增加您的费用。

11.我可以随时了解到案件进展情况吗?

可以。如果需要了解案情,您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我们。

一般情况下,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对于伤残鉴定结果、法院判决结果、赔偿款执行情况,我们都会主动告知您的。

12.我的伤残鉴定时机该怎么把握?怎样选择鉴定机构?

我们由专人负责伤残鉴定,到了最佳鉴定时间,我们会电话通知您做鉴定。对于鉴定机构,我们会安排和我们常年合作的机构做鉴定,对您的鉴定结果肯定是有帮助的。

13.对方比较有势力,法院会不会偏向对方?

交通事故赔偿完全是“打官司就是打证据”,是依靠律师整理的证据材料来获得相应的赔偿款项,审理案件法官的自由裁量权很少,另外,绝大部分赔偿项目是由保险公司承担的,所以,无论对方有多大的势力,只要证据准备充分、符合法律要求,法庭辩论有足够的专业水平,不必担心法院会偏袒。

14.你们代理我的案件,会不会被对方收买?

这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我们接受了您的委托,肯定会尽最大努力为您争取最大限额的赔偿。除了职业道德和法律规定外,更是因为我们把自己定位为“专为受害人打官司的律师”。

 


友荐云推荐
最新文章
  1. 2018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2. 2018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3. 2017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4. 2017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5. 2016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6. 2016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7. 2015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8. 2015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9. 2014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10. 2014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热门点击
  1. 【专题】交通事故处理程序及必备诉讼知识
  2. 【2012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
  3. 【山东省】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常用法律法
  4. 闯红灯处罚,何时“动真格”?
  5. 济南律师服务网:交通事故业务服务项目
  6. 2013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7. 济南交通事故律师:本站交通事故律师团队的优
  8. 2014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9. 2014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10. 2015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律所地址
济南交通事故律师,济南交通事故赔偿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 舜泰广场8号楼B区20层
联系方式
手 机 13153186795  18764085338
Q Q 济南律师,济南律师咨询,济南法律咨询 济南律师,济南律师咨询,济南法律咨询
  E-mail jnlsfw@126.com
  微信号 jnlsfw
济南交通事故律师,济南交通事故赔偿
来访路线
公交路线115路、K301路、303路、305路、306路、303路支线、325路 高新开发区站 下车
116路、119路、202路、K160路 舜华路南口站 下车
自驾车经十东路与舜华路交叉口北行,见路口右转即到
高新区沿舜华路南行,过齐鲁软件学院见路口左转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