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领域 > 非诉业务 > 出具律师函
律师函在催收工程欠款中的作用
分享到: 更多

律师函在催收工程欠款中的作用

当您遇到复杂、疑难、重大的建筑工程、房地产纠纷时,一定很着急,不知所措。工资不能按时支付,工程不能按时交工,相当被动,到法院打官司,或者时间等不及,或者条件不成熟、证据不充分。如何解决难题,把损失降到最低,如何实现自己利益最大化,聘请懂得工程建筑的专业律师,先给对方发份律师函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济南律师服务网

一、可以固定证据。工程建筑由于时间长,时有设计变更,签证更是家常便饭,但如果施工合同管理存在疏忽,很多证据容易丢掉,但对方并不一定知道,收到律师函也不会引起警惕。通过律师函,便可将这些证据固定。

  二、可以连续时效。工程欠款时间长,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你去催款时,对方一般也不会否认欠款,只是以无钱支付为由,请求延时支付,即不给你任何文字依据。久而久之,便过了诉讼时效,即使你主张有过催收,却因无书面证据面难以证明。律师函并可解决此难题。

  三、避免撕破脸面。律师函往往从事实,证据,入情入理分析纠纷的起因,根据法律,判断案件的结果,而不是直接到法院起诉,符合国人先礼后兵,忌讳打官司的习惯。

  四、及时解决纠纷,大大节省成本。律师函制作相对简单,联系时间短,可直接送到对方。律师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明案件的利害关系,很可以不需要诉讼,即可解决问题,省时、省力。

   发份律师函,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使您的利益得到最大的维护,您不妨试试。


友荐云推荐
最新文章
  1. 律师函在催收工程欠款中的作用
  2. 律师函在商业活动中的运用
  3. 律师函的作用
  4. 什么是律师函
热门点击
  1. 什么是律师函
  2. 律师函的作用
  3. 律师函在商业活动中的运用
  4. 律师函在催收工程欠款中的作用
律所地址
济南律师,济南律师服务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 舜泰广场8号楼B区20层
联系方式
手 机 13153186795  18764085338
Q Q 济南律师,济南律师咨询,济南法律咨询 济南律师,济南律师咨询,济南法律咨询
  E-mail jnlsfw@126.com
  微信号 jnlsfw
济南律师,济南律师服务
来访路线
公交路线115路、K301路、303路、305路、306路、303路支线、325路 高新开发区站 下车
116路、119路、202路、K160路 舜华路南口站 下车
自驾车经十东路与舜华路交叉口北行,见路口右转即到
高新区沿舜华路南行,过齐鲁软件学院见路口左转即到